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数学院举办妇女节艺术插花美育沙龙活动
2022-03-09 | 编辑:文/魏蕾 图/王林

  

 

  早春三月,云薄阳艳。插花品香,竞展芳华。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数学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8日上午,数学院妇委会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与花相伴 美丽绽放” 艺术插花美育沙龙活动,近百名女职工手捧鲜花欢度自己的节日。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常务副院长高小山、副院长张平、纪委书记王敬泽、院务专员戴彧虹、工会主席张立群到场祝贺,并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在鲜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在沙龙活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的花艺课程,从花材挑选、色彩搭配、空间层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整个流程,带领大家走进唯美的插花世界。女职工们带着对美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暂别繁忙工作,在花香四溢的欢乐氛围中,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暖,在温暖的春光中,开始了一场与鲜花的美丽邂逅。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精心构思、巧妙布局,去芜存精,于一花一叶间编制着属于自己的那抹春色;在一修一剪中,诠释着属于自己的花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原本相似的花束,变成了一件件风格迥异、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憧憬。 

  近年来,数学院妇委会、工会围绕“加大关爱服务力度”开展了多项活动。此次艺术插花美育沙龙活动作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让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