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系列专题理论知识问卷活动
2022-08-23 | 编辑:文、图/王翠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党委办公室和工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系列专题理论知识问卷”活动,近400名党员群众参与此次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题目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以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院党组重要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学习,数学院党员群众加强了思想武装,提升了理论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