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科学计算论坛之第四届科学与工程计算青年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8-10-08 | 编辑:文/ 刘歆 图/张纪平

  2018年9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资助的“科学计算论坛之第四届科学与工程计算青年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湘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计算数学领域的十八位青年领军人物和我院各所的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 

  计算数学所所长周爱辉研究员代表计算数学所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大家参加会议。袁亚湘院士在开幕式上寄语参会代表,希望青年学者通过这个平台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共谋我国计算数学的新发展。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林波研究员宣布会议开幕。两天的研讨会中,大家就共同感兴趣的流体计算、材料计算、高性能计算、最优化算法、反问题的计算方法、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不同角度的介绍和讨论。我院林群院士、袁亚湘院士、周爱辉研究员、张林波研究员、郑伟英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