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组合与符号计算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8-12-26 | 编辑:文、图/华罗庚数学中心

    

  2018年12月14日至15日我院的华罗庚数学中心机械化实验室联合举办的组合与符号计算论坛南楼202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苏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50名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陈生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的陈曦教授,北京大学的冯荣权教授,天津大学的侯庆虎教授,苏州大学的马欣荣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的王军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的辛国策教授和南开大学的杨立波教授分别在论坛上作了报告了组合学和符号计算领域近年来的最新进展。 

  本次论坛提供了组合学与符号计算学科之间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参会人员不但对组合学及符号计算等出现的新方法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了解国内外同行研究的新动向新思路。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