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教育培养
      概况
      最新消息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学籍管理
      学生培养
      课程教学
      学位信息
      毕业就业
      学生组织
      留学生
      联系方式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养 >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07-2008学年春季学期高年级学生选课的特别说明
2008-01-10 | 编辑:研究生部

 

 

 

各位研究生:

 数学科学学院开设的带“*”的课程主要面向数学及相关学科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开设,也欢迎其他同学选修。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选修数学科学学院开设的课程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teach.gucas.ac.cn/student进行选课,不需交费。但若需选修其他学院开设的课程,有关规定不变,需下载打印“高年级学生选课登记表”,填写后直接上交研究生院教务处,并需按学分缴纳费用。  

数学科学学院本部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选修带“*”的课程需要下载打印“高年级学生选课登记表”,填写后上交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有关网络选课的具体时间规定请参见https://teach.gucas.ac.cn/student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07-2008学年春季学期网络选课说明”。

 

                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
              聂红玲

                       010-88256100 
                         hlnie@gucas.ac.cn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