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教育培养
      概况
      最新消息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学籍管理
      学生培养
      课程教学
      学位信息
      毕业就业
      学生组织
      留学生
      联系方式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养 > 最新消息
关于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指标测算工作的通知
2016-05-17 | 编辑:

各位导师:

  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研究生招生指标,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十三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调整方案(暂行)》(科发前字〔201631号)的工作原则和具体要求进行配置。在研究生招生指标测算中,涉及导师的个人信息及所承担的在研科研项目信息,将从中国科学院教育云平台(http://sep.ucas.ac.cn/)的“教师系统”中直接提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联系人:潘晶晶,咨询电话:88256643-2388256622 

  请各位导师务必于2016527日前,按照国科大导师招生资格备案的有关要求及时填报信息(可参照附件说明)。为确保测算数据的真实可靠,请同时提供相关在研科研项目的纸质证明材料(如任务书首页和负责人相关页等复印件)至研究生部。 

  招生指标的测算直接关系到2017年我院的招生名额,请各位导师务必高度重视,仔细填写,以免影响以后的招生。 

    

    

 附件:系统维护说明   

    

  研究生部 

                                         2016517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